我错了,还不行吗

命运,一次又一次出难题,心总是会被刺痛。现实,远比想象中更可怕。老了,老了,是不是感慨也会更多更深呢……有人说,孤单不可怕,寂寞才可怕。我想我现在是不会寂寞了,只是偶尔孤单的时候,还是会怀念从前单纯的、有人陪的日子。那时候,心是满满的希望,纵使被冷言以对、会感到失望,还是认为未来可期。
我也问自己,为什么受伤好几次,还是要靠近呢,可能是因为无论如何都相信美好纯真必定是存在的,苦也好,甜也罢,都是不可避免的吧。如今反观自己,不过是傻了一次又一次,总算为了一个人,忘了自己,悟得了青春的痛。
曾经有争吵,生气,难过,也因此做错了好些事……大概现在就是,希望自己可以谨记,不要傻傻地以为一个情字就能支撑所有。不要总是把自己的善良、不要求,被人当作笑话。
我知道错了,好吗?让我快点忘了吧,别再折磨我了。以后一定要好好生活!

评论

热度(1)

©水天空兮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