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辈子

总有些深刻的爱意和恨意,能让我们记一辈子。

你是不是也会在心里排序,什么最珍视,什么是最憎恶,绝对不能忘。毕竟这个世界有人带给你明显的爱意,让你感到温暖,就会有人给你带来明显的伤害,让你怀疑活着的意义。这些都是心中最深的感触,也许带给你这些感情的人和事已经成为过去,但你就是不会忘记,你甚至永远记得当时的语气和心境。

也许记性太好并不是什么好事,因为会在心里堆积太多,有时会感觉到不可承受。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,乐观的,悲观的,内向的,外向的,本身没有对错,只是一种选择而已。而我选择记住如沐春风的爱意和难以释怀的恨意,记一辈子又如何。轻不轻松的,生活还在继续,时间也不会停止,总是要向前看朝前走。

最真的爱和最深的恨,其实并不多,但却时常提醒我们该如何去珍惜现在拥有的并守住自己的底线。千万不要在意别人的议论,因为他们只是随口说说,并不能帮你活,自己的人生、自己的心,就该自己做主。

虽然爱和恨并存,善意和恶意都有,但我们会记住,因为它们会成为一种激励,让我们在历练中成长。

评论

©水天空兮 / Powered by LOFTER